-纨绔--

肥宅快乐

【爆轰】521贺 那之前

这是关于,爆豪胜己和轰焦冻还没在一起的时候的故事。

1、绿谷出久

“小胜!今晚······”

“哈?”

爆豪收拾好书包还没迈出班级门口就被绿谷出久叫住了,爆豪满心烦躁,但还是转过头:“今晚干嘛!”

呜哇!小胜好可怕!

绿谷偷偷擦了擦额头的汗,苦哈哈的:“就、就是今早,我跟你说过的那件事。”

“今晚大家要给轰君一个生日惊喜!”

“哈?半身混蛋的生日,我为什么要参加啊。”冷哼一声,爆豪继续往前走:“有时间去操心那种事,还不如多锻炼自己的能力,一群杂虫,呿。”

 

“就是这样”绿谷出久沮丧地对围着他的众人道:“小胜只说了这么一句就走掉了。”

“什么啊,自大狂。”

“诶~那岂不是精心准备了这么久的作战计划都失败了吗!”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

绿谷看着因为计划夭而陷入了疯狂的同学们叹了口气,乖乖给守在另一据点的切岛打电话:“切岛吗?方案A失败了,准备方案B”

“收到!”

2、爆豪胜己

爆豪能明确的感觉到自己被跟踪了,而且不止一个人。

好啊,他活动活动手腕,有人送上门找死,不杀都对不起自己。

他漫不经心地往巷子里拐,身后的人果然愚蠢地尾随了上来。

“怎么回事,人呢!”

“刚刚就在我们前面。怎么突然······”

“找我?”

“诶!!!!”

嚣张的狞笑从头顶传来,切岛和上鸣暗道一声糟糕,果然下一瞬间被爆炸掀个人仰马翻。好在多年同学不是白当的,切岛落地瞬间硬化,朝爆豪猛冲,上鸣最高压电伏拔地而起。

“哦?来真的?”虽然不知道杂鱼今天怎么突然来找死,但是爆豪秉着能揍一个是一个,一个都不能少的四有五好作风,翻到切岛身后一脚猛踹,切岛瞬间失去平衡跟上鸣撞成串联电路。

“切,杂鱼。”

“还没完!”

一张巨网凭空落下,爆豪躲闪不及,被兜头罩住。

“凭这个还想困住我?”

“当然不是”濑吕飞快把切岛跟上鸣卷走,八百万按下手中按钮“还有这个”

“什······”

迷惑性的气体骤然散开,爆豪只来得及冲他的好同学们竖起中指,就陷入了昏迷。

“好险”

“赶快把爆豪运回去吧。”

“好!”

 

3、轰焦冻

事实上轰焦冻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在意某个人。

那是无意识的在意,比如说早上同样的臭脸,轰不痛不痒地瞟一眼,就能看出哪天他心情还不错,哪天心情糟糕,哪天没睡饱,哪天精力充沛。比如说爆豪火冒三丈地怼了同学,又被相泽老师轻描淡写地怼回来,气鼓鼓的样子让轰觉得很可爱。比如说训练的时候爆豪嚣张地到处挑衅,看似武斗肌肉派头脑却冷静的可怕,单兵作战取得一次又一次胜利的时候让轰觉得异常的耀眼。

是的,耀眼。

不同于安德瓦让他憎恨厌恶的火焰,爆豪胜己毫无顾忌的爆破、恣意的战斗和胜利的笑容让轰觉得耀眼的不得了,像小太阳一样,纵然嘴巴又坏脾气又差,但其实除了骂几句杂鱼和路人,从来都没有跟同学真正动手过,真的——

像个到处喷火的孤独的小怪兽。

轰焦冻尚不明白自己对于爆豪胜己的感情叫做喜欢,他只凭借对强者的在意这种摇摇欲坠的理由,每天观察着,暗自欢喜。

第一个看出来的是绿谷出久。

这当然不意外,名为人偶的英雄对周遭有着出乎意料的感知力,尤其是对自己的幼驯染和同班好友,并且又极善观察,只几天,绿谷就偷偷地把轰拉倒角落。

“呐,轰君,虽然不知道这么问好不好,那个”绿谷踌躇着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八卦了,然而在看到轰古井无波的脸时突然有了答案:“你是不是,喜欢小胜。”

不是八卦也不是好奇,他只是,如果可以的话,他想让轰君能够不再露出寂寞的表情啊!

轰焦冻没想到一出门就是一个直投球,还没做好准备就被砸的昏头转向,愣在原地一语不发。

绿谷贴心的读懂他的沉默,拍拍他的肩:“轰君也想知道的吧,小胜是不是也怀着同样的心意。”

“······”

完全不知道后来自己跟绿谷说了什么的轰面色如常的回到教室,意外的看见爆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懒洋洋地翻书。见他回来,冲他挥了挥手:“喂,半边脸混蛋,这个是你的?”

因为略有近视的原因,轰并没有看清爆豪手中花花绿绿的是不是自己的漫画书就反射条件的点头,等走进了才看清那上面——竟是不同类型的大胸luo女。爆豪显然注意到他的呆愣,说不清是恶意还是什么,他挑着眉,突然朝轰焦冻靠近。

“呐,我说你这小子。”

轰眼见着猩红的眼眸靠近自己,两人鼻尖蹭着鼻尖,呼吸都交杂在一起,他听见爆豪胜己说

“画画满足不了你了吗,还看这种东西。”

画······画?

“啧”

大概轰眼中的震惊太过,爆豪扭头咂了下嘴“没什么。”

说着一边小声嘟囔我他妈疯了一边往外走。

轰眨眨眼,还没从刚刚的冲击里回过神来,走到门口的爆豪又到退回来。

“你······”

“怎么”

扰人者气势汹汹地反问反而让轰失语,爆豪不耐烦地伸手。

带着温热的微茧轻抚过自己额头和耳边,带起一阵酥麻的触感,突如其来的暖意仿佛是捧着他的侧脸。

爆豪把轰落在耳边的鬓发别了别。

“看着碍眼。”

“······”

直到爆豪走出门,教室里都安静无声。过了半晌,蛙吹战战兢兢地问:“所以刚才,轰君是被小爆豪······”似乎是犹豫了一下措辞,最后还是下定决心一般:“调戏了吗?”

 

砰砰——砰砰——

心跳,似乎不受控制了。

 

4、爆豪胜己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爆豪感觉到有一道视线总是若有若无地落在自己的身上。那视线又轻又缓,带着若无其事的做作,让爆豪十足地倒胃口。

他知道那是谁的视线。

是名为轰焦冻的,半身混蛋。

“今天的课程是······”

只要不是实战,上课总让爆豪胜己感到百无聊赖,他对这些死板的理论知识始终嗤之以鼻,读一百本书不如真切地打一场。虽然他并不是纯粹的武斗派,但是说实话不能与实际的理论知识就像灌马尿。

——即使主讲人是欧尔麦特,也不过是稍微加了辣椒酱的马尿罢了。

爆豪懒洋洋地打着呵欠,计划着下课去阳台补眠。

教室在这个时候躁动起来。爆豪抬了抬眼皮,一个没见过的女性出现在教室中,欧尔麦特介绍道:“这位是特地从其他学院请来的老师,塔吉尔,个性是‘个性互换’”

“正如字面的意思,就是让在座的各位个性互换,具体谁与谁换都是随机的。这也是为了让大家能够稍微体验一下不同个性,更好的在日后与不同的英雄配合。”

“顺便一提,个性互换的时效是一天。”

“那么,现在!”

“哇~~~~~~~~~~~~~~~~”

欧尔麦特话音刚落,伴随着塔吉尔的响指,教室底下突然传出阵阵惊呼。

“我的头上长了葡萄啊啊啊啊啊啊”

“诶诶诶诶,我是放电吗!好酷!”

“哇,切岛的硬化!像个男子汉一样吧!嘿哟!”

“什么嘛,是绿谷的个性,看来我要注意好别让自己缺胳膊断腿啦~”

大家都在兴致勃勃地讨论着自己被置换的个性。爆豪低头瞅了瞅自己······

······透明?

这是什么鬼个性啊!

嘭——!

爆豪愤怒地掀翻桌子:“这什么路人个性!喂!那个什么鸟窝头!给我把我的个性换回来!听见没!”

“哈哈哈哈爆豪,你是叶隐同学的个性啊”切岛哈哈大笑着:“所以你现在是?没有衣服?裸着的?哈哈哈哈哈哈——呜啊!”

没了硬化的切岛被狠狠揍了一拳,抱着肚子倒地,还不忘偷偷擦掉自己笑出来的眼泪。

活着不好吗!

虽然班级的其他人也想笑,但是都纷纷捂住自己的嘴,憋笑憋得不住颤抖。

爆豪顿时化身愤怒的熄火小怪兽,把桌子踹得咚咚响。

在一片兵荒马乱中,爆豪瞥了一眼坐在后面的轰焦冻。

他的新个性是常暗的暗影,暗影不顾新主人的阻拦,钻出轰的身体跟常暗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轰一脸无奈,嘴角却弯起小小的弧度。

呿。

有什么好笑的。

爆豪胜己愤愤地捶桌子。

一群杂鱼。

    

若论世上有什么事情是鬼使神差的话,大概,爆豪胜己想,自己现在在轰焦冻家里,算是一件吧。

放学的时候大家像归林的鸟儿纷纷扑棱着翅膀回家炫耀自己的新个性,爆豪并不那么快想回去被自家老女人嘲笑,晃晃悠悠地走在夕阳里,然后他看见了轰。

轰跟往常一样,木着脸走在路上,暗影不时钻出来跟他聊天,他嗯嗯啊啊的应着,久而久之竟一副相谈甚欢的样子。

爆豪说不清自己当时到底是什么样的心情,等到回过神来时,他已经进到轰焦冻的卧室了。

进到别人的卧室是一个很新奇的体验,爆豪东瞧瞧西逛逛。轰的房间跟他本人一样无趣,墙面是光秃秃的白,没有一般少年人张贴在房间的各式海报。床不大,暗色的床单,靠着墙面,爆豪坐上去,有点硬,不知道为什么爆豪微妙的感觉轰应该是那种喜欢又大又软的圆床的人。房间有一个小窗台,底下放着一个写字台。桌面整洁,当然,轰本来也没多少东西。爆豪说不上是失望还是理应如此,他就这样看着轰坐在写字台前撑着下颌发呆。

突然,轰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硬皮本子,很普通的样子,但有磨损的痕迹,看得出来主人经常使用但精心保养。轰掏出笔,在本子上涂涂抹抹。

呿,这家伙竟然这么老土,每天写日记吗?

爆豪不肯承认自己有那么一点好奇,关于轰焦冻的所有,他都带着那么点探究和好奇。

于是爆豪悄无声息地凑过去。

轰在画画。

他画的认真而专注,从页数上看,之前已经画了不少。

爆豪看他笔走龙蛇,从弯弯曲曲的曲线里琢磨半天,总算看出点门道:大概是一只喷火的小恐龙。

不能怪爆豪用词的不确定,他艰难地在幼圆的线条中堪堪辨认出恐龙和火焰的形状已经是抽象思维优秀的证明,至于小恐龙红彤彤的眼珠和爆炸一样的发型,爆豪拒绝承认有那么一丢丢像自己。

逊毙了啊,轰焦冻。

爆豪抱胸,居高临下地做出评判。让别人知道一个卡通画都画成这样,天才少年的名头还能保得住吗?

总有一天,他会让轰焦冻知道,无论是个性还是画画,他都是当之无愧的NO.1。

爆豪并不在意自己的呼吸打在轰焦冻后颈luo露的一小块皮肤上,轰茫然地转头,却没能找到突如其来的暖湿到底来自何方。

当然,爆豪也不介意手把手地教他——怎么才能画出,自己心里的图画。

5、最终

“我的妈,好可怕!刚刚我还以为爆豪会杀了我!”

“啊··哈哈··怎么会··小胜只是嘴巴说一说而已啦”绿谷干笑着安慰被爆豪吓到的切岛,自己心里却实打实的突突了几下。

他也怕死啊啊啊啊啊!

不过事已至此,之后要杀要剐······还不能走为上吗!拉郎不比命重要啊!

所以这其实是以绿谷为首的,英雄科A班自愿参加的一厂大型相亲交友【助攻】活动。秉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心情,由绿谷出久制定计划,丽日、蛙吹和尾白成立行动A组,切岛、上鸣和八百万成立行动B组,一波忽悠轰焦冻,一波强掳爆豪,以轰生日为借口,布置现场准备蛋糕,让两人在浪漫的氛围中来一场约会——绿谷以他男人的发际线发誓两人是互相有好感的。为此七人还签订了生死状,一旦事情暴露,谁出卖大家谁是狗。

本来是这么计划好的,但是······

“我说,废久,你、们、真、是、好、大、的、狗、胆,啊?!”

······

爆豪胜己,凭借彪悍的身体素质和过硬的心理素质,成功提前清醒。

死一般的寂静。

上鸣:“不关我事,切岛找的我”

切岛:“上鸣?!你这样还算是男人吗?!我只是听八百万叫我帮忙······”

八百万:“什?!什么?!丽日说一日行一善,排位升一段。”

丽日:“是!是绿谷要我找人帮忙我什么都不知道!”

绿谷:“······”

说好的谁出卖大家谁是狗呢!

“那·····那个,小胜,你听我解释”

“解释什么?”爆豪皱着眉冷静道:“你们是想一个一个被我杀死还是一起被我杀死?”

“啊······”

“今天根本就不是那个混蛋的生日吧,他生日在一月,你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们一样白痴吗?看这样,你们不仅绑了我,还找了那家伙来,没错吧。”爆豪环视了一周被布置的五颜六色的房间和明显是情侣才会订购的蛋糕:“你们该不会是想借机让我跟那家伙约会吧,在今天。”

全、全中!

绿谷在心中哀嚎,完了小胜绝对不会放过自己的!

“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正在几人在心中疯狂写遗书的时候,轰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轰焦冻本来对收到八百万的什么‘请务必今晚6:30分来教室,有要事商议’的短信心有疑虑,这时看到被绑着的爆豪胜己和与他面面相觑的众人,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莫不是是要对爆豪进行民主裁决?

果然还是投反对票吧自己,毕竟爆豪,也没可恶到要处死的地步吧!

“废久”爆豪啧了一声“把我松开。”

“啊?哦!好!”

绿谷慌慌张张地把绳子松开,然后凭借多年淫威下苟且偷生锻炼出来的眼色暗示自己的狗队友们抓紧撤退。

轰焦冻愣愣地看了看风一般跑掉的同学们,又看了看活动着手腕的爆豪:“这是,怎么回事?”

“还看不出来?”爆豪扬了扬头:“这帮家伙想让我们约会。”

“什······”轰张了张嘴。

“喂,我说,轰焦冻。”

“你应该是”

“喜欢我?”

砰砰——砰砰——

又来了!

轰焦冻的心不受控制地跳动。

爆豪凑近他的脸,轻蹭了一下轰凉凉的鼻尖:“我说你这家伙,画的画也太差了”

“······什么画”

“我。”

爆豪盯着他的眼睛:“你在本子上画的满满一本子的我。”

不用多说,轰焦冻已经知道了,原来那天在他房间里并不是错觉,是拥有了叶隐透个性的爆豪跟他进了房间,观察着他,注视着他。

······舔了他。

“所以”轰稳住自己的声线:“那又怎么样呢。”

啧。爆豪再次逼近轰焦冻,呼吸错着呼吸:“我可以教你,画画而已,比交换什么个性来的简单的多。只是需要一点代价。”

“代价?什,唔!”

爆豪真如他画本上的小怪兽一样,无理又专横的堵住了他的唇,在他耳边引诱他:“现在该说什么?”

该,该说······

谢谢?

麻烦了?

帮大忙了?

还是······

“我喜欢你。”

 

评论(6)

热度(2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