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纨绔--

肥宅快乐

【微日月】新年采访

#微日月##素还真##谈无欲#
主持人:苦境电视台,苦境电视台,这里是新春特别节目走基层活动,此次活动我们将走遍大街小巷,寻访苦境人民在过去一年的喜乐。唉这位先生,这位先生!
神秘人:你叫我?
主持人:没错,我是苦境电视台的主持人,想要采访您一下
神秘人【警惕】:你想问啥
主持人:您不用紧张,我先问个简单点的问题吧,您觉得在过去一年里,有什么事情是让您念念不忘的?
神秘人:念念不忘?还真有!【悲愤】你说说苦境,好歹是个这么大个地界,那咋还要啥没啥呢!
主持人【好奇】:怎么说?
神秘人:你瞅瞅我原来住那地方,吃啥有啥,现在呢,有啥吃啥!以前早上十二点钟起,晚上三点半睡,是不是拿着枸杞红枣去蹦个养生迪,现在呢!早上三点半起晚上十二点睡,吃个外卖还得打个长途的!打的钱够下好几趟馆子了!
主持人:那确实有点惨!
神秘人:可不是嘛!而且没回我打的都用大象赚呗,赚呗赚呗他倒好,全赚大象手里去了,可给我穷坏了,每个月九号还赚呗,可我十号才能领低保!只好拆了东墙补西墙,用大象还呗的钱还赚呗,领了低保再用低保还还呗,惨……呜呜呜……好惨啊呜呜呜
主持人:好好好!那我们换一个话题,您在新的一年有没有做过什么值得纪念的事情?
神秘人:有哇!不过都跟素还真有关
主持人【感兴趣的】:哦?跟素贤人有关?怎么有关法?
神秘人:你就说今年几件跟他有关的轰动武林的大事吧
主持人:那……素贤人家内莲花池子里的水……?
神秘人【骄矜】:我放的
主持人:追着素贤人两天最后咬了他屁股的狗?
神秘人【得意】:我派的!
主持人:素贤人糗事大百科?!
神秘人【骄傲】:我写的!
主持人:素贤人内裤?!!
神秘人:我偷……呸呸呸!不是我偷的!你还有没有问题,没问题我走了!
主持人:有有有,您做这些事花费不少功夫吧?
神秘人:唉,光是长途的就花了我大半年的积蓄,我以前租过阿拉伯飞毯,老贵了,四十一天!后来我按次组,八十一次!果然省了不少钱,一个月算下来,每天买一个窝窝头吃不成问题!
主持人:好吧,那么我们还有最后一个请求,能不能请您对着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说句吉祥话?
神秘人:辞旧迎新,预祝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新年新气象,以及请大家多多支持无欲天出版社将要推出的鸡零狗碎—苦境八卦实录以及
本人参写的苦境众像—大脸盆子的你素还真篇,最后祝各位狗年打几把!
主持人:谢谢!
主持人【边收工边问】:对了这位先生,我见您背着剑,您会武功吧
神秘人【谦虚的】:只会皮毛、皮毛
主持人:那您一定也会轻功咯?
神秘人:略懂、略懂
主持人:诶?那您为什么每次都要滴滴打的?把自己搞到半破产之后还要再花钱去租飞毯?直接飞过去不行吗……诶?!诶!这位先生!您咋滴啦!咋突然吐白沫了?!来人呐我的妈!救命啊!这里有个杀马特晕倒啦!!!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