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纨绔--

肥宅快乐

【切爆】遇你

CP:切岛锐儿郎X爆豪胜己

分级:全年龄

排雷:爆豪被抓前 

切岛锐儿郎的人生中,从没有遇到过如此神奇的人物。

事实上虽然目标是红赖雄斗,但切岛只觉得那男人是真正男子汉,而不是他的英雄排名在多少位,他又打败了人,只要能够像个男子汉一样问心无愧,切岛从来都是尽人事听天命。因此虽然入学成绩位列第四,但切岛并不觉得摘下第一名的桂冠是自己进入雄英的目标。

直到他遇见爆豪胜己。

在此之前,切岛不是没有遇见过不断追求卓越,不断突破自我的人,但他们或是历经失败怀疑自己,或是天资不足难以成功,又或者成功过后沉迷其中,也许是切岛短短十几年的生命中见过的人太少,经历的事太浅,他始终作为旁观者观看那些人沉沉浮浮,并不期待结尾。后来他才真正

“喂,爆豪,接下来还要去训练室吗?”

“不然呢。”

暴躁的少年逆着光,盘腿坐在天台上,他饭盒里制作精美的食物简直让人食指大动。切岛悄悄地朝爆豪挪了挪位置,罪恶的筷子缓慢接近——

“啪”

果不其然被打落。

“给我吃一下有什么关系嘛!”

“想吃自己做!”爆豪吼了一句,而后脸颊塞得满满当当地说道:“明天给你做一份。”

“真的吗?!”

这完全是意外之喜了!切岛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爆豪竟然承诺为他做便当!

“多做一份有什么难的,你这狗屎头就喜欢大惊小怪。”

第二天有了值得期待的事情,切岛下午简直干劲加了百分之一百。被安排跟切岛一组训练的常暗虽然欣然接受更为猛烈和活力的训练,但莫名兴奋和叨叨个不停就在他能承受的范围之外了。

“你今天异常兴奋”中场休息的时候,常暗边喝水边斜着眼示意切岛:“发生什么好事了吗?”

“嗯!”切岛大大点头:“今天中午爆豪说要做便当带给我!真是太期待了!”

“这样啊”常暗点点头,心里倒也有点羡慕,据说爆豪做饭很好吃来着,虽然这个流言不知道起源何方,但常暗偶然瞥到过爆豪的饭盒,深觉这传言显然不是空穴来风。不过说到底常暗不是什么耽于口舌之乐的人,羡慕的小火苗大概存活了三十秒,也就转移到其他话题去了

然而切岛沉溺在这种快乐中,常暗到底说了什么根本没有听进去,自然也就不记得常暗说第二天需要早起参加徒步越野的事情。结果切岛揉着脑袋去上学才发现教室空无一人,他茫然地原地转了个圈,才在自己脑袋的犄角旮旯里面翻出常暗的只言片语:“明早还有徒步,记得穿轻便一点的鞋子,虽然是自愿参加的,不过A班应该没人会不去吧,据说这次会叫职业英雄来。”

徒步。

切岛冷静地环视一周,看来大家都去越野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他会忘记这件事啊啊啊啊啊!

 

 

“小胜!这边!”

徒步了整整4小时的A班终于被宣布可以原地休息,绿谷朝提了个碎花布包的爆豪挥挥手:“这边有树荫!”

会去才有鬼!

早上从常暗口中得知切岛昨天异常兴奋的爆豪就猜到那个狗屎头肯定根本不记得徒步这件事,顿时觉得早上起来忙活着做便当的自己仿佛是个傻子。爆豪原地爆炸了一下之后,愤愤地坐下来,亏得他还特意做了豪华料理套餐,狗屎头去死吧!

爆豪选的位置比较偏僻,别人的热闹与他无关,他只想安静地吃自己的午餐。

可惜有人与他有同样想法。

“这个,看起来很好吃”有着双色发系的同班同学一脸痴呆地拿筷子指着爆豪的便当盒:“你做的?”

“不然呢?”爆豪觉得晦气极了,为什么到哪都不能安生的吃饭。

“唔······”轰有些艳羡的看一眼爆豪怀中,又看了看自己怀里因为起晚了随便塞进来的剩饭团。

这么明显宛如X光的眼神杀爆豪当然感觉到了,他把下面的饭盒拿出来:“这个给你,拿了快滚。”

一模一样的豪华料理出现在轰面前,他极少接受别人的好意,直到怀里被塞了个满满当当,才从怔愣中反应过来。他默然地同意了同学别扭的好意,开始享受起便当来。

“为什么做两份?”并没有听从爆豪‘滚开’的友善建议的轰试着搭讪:“你应该不会无缘无故地多做一份吧,是要给谁的吗?”他环视一圈:“给切岛?”

“再废话就滚。”爆豪愤愤地塞了一大口寿司,辛辣的味觉也并不能让他平静下来:“谁会管那个狗屎头。”

那就是了。

轰的阅读理解一直满分。

“切岛怎么没来?他不是最喜欢这种······热闹的场合?”

“谁知道啊!话说,你今天怎么这么多话,有时间在这边聒噪还不如······”

“哇,你们躲在这里吃大餐!”

上鸣突然从大树后跳出来:“为什么轰能吃到爆豪的爱心料理!”

“什么爱心料理!”

场面一度陷入混乱,暴风中心的轰焦冻早早抱着吃食离场,免得殃及无辜。然而食物保住了,名声已经受到波及,下午就有人来问轰“轰君跟爆豪关系很好吧”

轰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加上吃人嘴短的的心虚勉强回答:“啊,嘛,算是吧。”

直到晚上,切岛迎回了徒步八小时凯旋而归如丧考妣的父老乡亲。并喜闻爆豪跟轰在一起了的八卦,顿时加入丧葬大军。

“为什么!只去了一个徒步爆豪怎么会跟轰在一起啊啊啊啊!他们都没有说过几次话啊啊啊啊!”切岛崩溃地揪着上鸣衣领,势头宛如抓住摇钱树,不把上鸣头摇下来不罢休。

“我怎么知道啊!”上鸣崩溃道:“我看见的时候他俩就已经脸贴脸地吃便当了啊!”

“就是就是!我还看见轰喂爆豪吃寿司!”

“我我我我问了轰君!轰君说他们关系很好的,估计是水到渠成吧!”

“对啊对啊!不是临时执照考试两人还一起挂了吗!现在想想是爱情啊!”

“不声不响地就脱单了!怪不得他俩总是单独行动呢。”

事实证明人民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人民群众的八卦能力是可以燎原的。切岛在三人成虎的围攻之下,俨然成为被三了的原配,虽然现在可能轰才是原配。

“什么啊”他蹲在爆豪门口,半晌吐出一口浊气:“那个便当,做给我的不是吗?怎么就被别人吃了一口就连人带物都是别人的了?”切岛吭吭哧哧,昨晚的兴奋和期待全化成了此时举身赴清池,自挂东南枝的冲动。

“咕叽咕叽地在别人门口说什么呢!”大门豁然打开,下午的八卦男主角正擦着头发站在门口挑眉看他。

“你最好有个绝佳的理由,不然杀了你!”

“爆豪?你还没有睡!”切岛震惊道,说好的晚上十点必定入睡的乖宝宝???

“怎么,你很不满?”爆豪冷笑:“知道我要睡觉还在我门口像个狗一样汪汪汪的,嫌自己活得长就继续啊。”

不,不用你说,我也要自杀了。

切岛凭借多年训练下的聪明机智勇敢,成功把揽着爆豪的肩登堂入室“别这么说嘛,我来八卦一下而已。”

“八卦什么。”爆豪倒没在意切岛挤进房门的小心思,他实在困得很,早早打发早早了事。

“外面都在传,你跟轰在一起了,真的吗,爆豪?”

“哈?你脑里有撬!”爆豪实在不知道切岛大半夜不睡觉蹲到别人门口嚎竟然就为这个么狗屁原因,他实在不可置信:“谁传的,老子要把他嘴撕烂。”

“那就是是假的喽!”切岛小声欢呼了一下:“今天大家都在说,我还以为你这家伙背着我脱单了,因为那份便当,做给我的不是吗,结果却给了轰。”说到最后,到底有点委屈。

“那是因为你这狗屎头脑袋里装的都是狗屎,连徒步都给忘了好不好!”爆豪实在没耐性再跟智障耗下去,一边脱工字背心一边赶人:“好了赶快滚!”

“好、好!”切岛得到满意答案,已经心满意足,但爆豪好死不死,在切岛面前衣服。即使还有未褪去的婴叫道脱口而出:“爆豪!”

“干什么!你怎么还在这狗屎头!”

“我喜欢你!”切岛突然在这充满凉风的夜里获得勇气,他站在爆豪床边,脱口而出的话连自己都惊讶。对面的人明显怔愣了一下,他困惑投来的目光让切岛心底充满温柔,他料想自己今晚并没有昏了头,他对爆豪长久来的注视早已有了答案,他想让这个像太阳一样耀眼的少年能够一直注视着自己,想让为了这个少年向前奔跑献出自己的全部,他想一起分享他的光荣和失落,想一起承担日后种种。

切岛万万没想到自己竟能对一个人产生如此热烈的情感,但他甘之如饴。

爆豪则完全被切岛搞懵了,他换衣服的手停在半空,对面那个大傻子看起来十分紧张,睁着眼睛一瞬不瞬地望着他。爆豪没有来的心虚,除了偶尔出现在抽屉里不知名的粉色信笺,他还没有被什么人当面告白过。

“如果我拒绝呢”爆豪镇定下来,他换上睡衣,淡定道:“我为什么要接受一个莫名其妙的告白。”

“没关系!”切岛压根没想过爆豪能给自己什么回应,他扬起笑脸:“你拒绝跟我喜欢你有什么关系呢,爆豪,我可没说想要你跟我交往啊!”

“你他妈在耍我?!”

“怎么会!”眼见爆豪要炸,切岛立刻举起双手:“及时再怎么想要爆豪答应跟我在一起,想一想现在也是不可能的,我既没有轰那么强悍,也没有绿谷那么让你在意,连个性也跟B班的人相仿,现在的我有什么资格跟你站在一起呢?”

“可是,我会变强啊”

“天赋不强,就靠后天锻炼,跟别人个性相仿,就打出自己的风格”

“即使最后,我也不能强到让爆豪接受我,我也会一直一直喜欢下去的!”

“······”

啧,像个傻子。

爆豪简直要被这个整天热血来热血去的同学烦死,他赶苍蝇似的挥挥手:“好了我知道了,赶快滚。”

切岛一腔壮志凌云,结果这么冷淡,不由得有些气馁,他恋恋不舍的打开门:“那好吧,打扰你休息了不好意思,明早要不要喝牛奶?我家那边有家牛奶特别好喝来着,我明早去排队,保管你喝了还想再喝。”说着自己都受到鼓舞:“真的!我明早去买!还有一家馒头,皮薄馅大,去晚了可就没有了!”

“喂狗屎头。”

“额,啊,不好意思我又开始啰嗦了。”

“······晚安。”

冒失的表白并没有给两人的生活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变化,除了爆豪会在门口收到热牛奶,和换着花样的早餐。训练的时候切岛更加积极主动,团体赛的时候毫不犹豫地站在爆豪身边。他们说爆豪切岛和上鸣是爆豪财阀,但爆豪知道财阀是靠一个狗屎撑起来的,他个人大概只能称为暴君。

即使再不想承认,爆豪也确确实实地感觉到切岛的存在感,那个人似乎无时无刻不在自己身边絮絮叨叨,仿佛永恒的乐天派,一张嘴脸白痴到让他想把他揍开花——虽然他从来没有。都说21天就能够让一个人产生习惯,爆豪毫不意外地习惯了切岛在自己旁边,无论是课后在耳边絮絮叨叨的无聊话,还是晚上回家时的絮絮叨叨,还是无时无刻的絮絮叨叨······奇迹的是爆豪并不因为无时无刻在耳边的聒噪而厌烦,因为切岛有眼色又识趣,总能在他感到烦躁的时候闭上嘴,或者那本书在一旁看,或者做什么小手工。爆豪还挺惊讶的,切岛竟然喜欢做各种各样的小手工,有一次他用萝卜雕了个欧尔麦特,神情简直惟妙惟肖,爆豪嘴上说这点小把戏去骗小姑娘肯定一骗一个准,切岛则笑眯眯地回复说可是骗小男孩的话还在努力中。

真是欠揍,这个狗屎头。

他们渐渐有了沉淀下来的默契,爆豪一个眼神切岛就能知道他是想要酱油还是要醋,叫一声他的名字他就知道该往左边攻还是右边,及时是放空表情切岛也能知道他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甚至很多时候爆豪会第一时间看向他,会开始考虑他的建议,会在长途的巴士上睡倒在他肩膀,也会在饿肚子晚上传讯给他说想吃贵屋的馒头。爆豪在逐渐依赖他,切岛看着他英俊的侧脸,可是他又从不表示更多。切岛以为他们会一直这样下去,直到爆豪被敌联盟抓走。

切岛脑袋轰的一声,他知道自己需要冷静,可是有时候理智又怎么能在情感之上?

营救的过程惊险非常,切岛的沉默让同伴们互换了眼神后选择默然不语。绿谷相当能懂得切岛的心情,那种对自己无能为力的恼恨他比任何人都来的熟稔。他拍拍切岛的肩:“没事的,小胜可是很强的。”

“嗯”切岛勉强的笑了笑,就在绿谷以为他不会再回应的时候,切岛突然道:“爆豪有点夜盲,晚上看东西看不清,他故意不让别人知道。”

 “我们会尽快把他救出来的”轰沉声道:“相信我们,也相信自己。”

终于,绿谷的计划按部就班地开展,切岛摇摇地在天上看见在地面捉襟见肘的少年,他想起绿谷说自己不行,轰也不行,只有他能让爆豪自尊和骄傲,全身心信任。

我真的可以吗?

切岛自问。

然而局势根本不容他多想,他爱的少年正在面临着生死,他想即使绿谷说错了又如何,他总要救他回来,或陪他一起。

他冲着爆豪狂吼:“过来!”

过来!爆豪胜己!

过来!小胜!来我身边!

此后一切如同慢动作的电影。那个骄傲的少年朝敌人嚣张的咧开嘴,接着利用爆破三两下飞到半空。

“啪”

两手相接。

切岛紧紧握住那只手。

遇见你,太好了。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